2018年11月9日 星期五

你發現無所不在的韓國瑜吹捧文了嗎?新聞自由是個好東西,大家應該珍惜

作者:全面真軍全體


昨天有個朋友傳了一篇奇文給全面真軍,內文充滿了對韓導的各式吹捧,造神造到鞭辟入裡,簡直把臉都往胯下塞了。這篇奇文真軍誠心推薦給大家,網址在這:https://www.storm.mg/article/605157


因為這是我們寫的。




這篇會被推播我也很驚訝,總之我們先備份吧

「幹,怎麼可能,你不要騙我。」嘿,真軍知道你們會懷疑,所以留了點小線索,作者的名字叫「王釧帆」,倒過來就是「反串王」,更直接的線索是當你把每段的第一個字跟最後一個字拼起來,就會看到「全韓面國真瑜軍假問到候可你笑」…..,不對,是「全面真軍問候你 韓國瑜假到可笑」。


全面真軍向您致上親切問候囉!

為什麼我們要幹這種事?眾所皆知,韓導這次在選舉中無所不用其極地利用媒體造神,媒體或為點擊率、或為利益交換,只要對韓導有利的東西也不看大家受不受的了,全部都登了上去。所以我們藉由這次測試,要讓大家知道這個現象的嚴重性。


我們知道這絕對不只是風傳媒的問題,風傳媒過去接受我們的稿件,也願意刊登我們說的話,我們感謝在心,但是當前媒體亂象讓我們感到非常憂慮。


如果你無法理解這篇文章廢在哪,那我們一一說明,真軍裝了這麼久紳士,現在就要你好看!
黑熊主將RIP

這篇文章基本上就是把網路上面各式韓粉言論剪貼起來,所以語意與邏輯上會有很詭異的違和感,因為這根本不是同一個人的言論啊。此外,在用語上我們為追求「不合理的吹捧」,所以用了接近精神狀態不安定的語氣來敘事,換言之,我們故意寫出一篇人格分裂狂信徒文章,只差沒說要活人獻祭了,看來不少人吃這套?


有個國家政府天天說要幹爆美國,但高幹及家屬的身家財產全都在美國,他們的人民還是每天只能歌功頌德,強迫進入人格分裂狂信徒狀態喔!


北農任職期間未經董事會同意,擅自發放獎金8400萬元,我們不反對拿利潤回饋給員工,但這筆利潤源於菜價高漲與停車場代管營收,而且不問績效的亂發,這能稱為德政嗎?北農是一家公司,但它的成立是為了照顧農民,有其公益性,他的利潤難道不是應該用在更加有利農民的地方嗎?


嘴巴喊話說「我願意擁抱他」,幕僚及網軍卻三天兩頭拿著陳哲男說嘴,還裝出一副素人參政的姿態,這種落翅仔裝在室的樣子看了真是荒謬至極,韓導可是政治圈的老油條啊,別說你幹了幾年立委,連Freddy都幫你整理過你質詢次數了,更別提你還是立院暴力行為的實際執行者、人情喬官位的關說者,文武雙全呢!難怪大柯粉人渣文本全力跟韓切割,「畢竟他腦袋還算正常」。

揍阿扁很爽,但是韓導還是讓榮民繼續過著比豬更糟的生活啊!


10年內增加233萬人口,讓高雄人口到500萬是甚麼概念?有常識的人都知道這不可能,即使是去年人口成長最多的桃園市,也不過是增加了4萬多人,10年要增加233萬人,你要用甚麼妖術?真的讓你多233萬人,你要增加多少民宅?全部由政府蓋還是會有人送錢給你蓋?

也許韓導想引進香港經驗,用劏房來解決住屋問題吧,難怪不處理榮民比豬糟的生活。


太平島開發則更可笑,除非你想跟東協加中國開戰,否則高雄乃至於台灣應該是沒有條件去碰這個燙手山芋。即使沒有主權爭議,開發與否到底與高雄何干?那是國有資源,不是縣市政府可以自己開採的,更何況現在那裏有沒有石油都是問題,還是探勘要由高雄出資?話說回來,挖到石油也許就能期待美國輸出民主了,讚喔。
您的民主歡樂送到了喔


最早幹譙愛情摩天輪的不是真軍,而是國民黨立委陳宜民,這個東西已經有人提出分析我們就不多說,但結論就是不可行,除非你想把整個高雄拿去抵押跟外國(頭腦不清醒不怕呆帳的)借款。至於其他大大小小偷酸猛吹的部分族繁不及備載,請大家自行google。


說了這麼多,我們只是想突顯一個事實:只要媒體用心,一眼就能看出我們通篇幹話。不要想用「這是投稿不是新聞」來卸責,作為媒體有責任確保以其管道流通的資訊是否正確,投稿雖然不是新聞,但同樣享受媒體聲譽所帶來的影響力,主筆室應該盡責審閱投稿的品質,否則什麼拐瓜劣棗你們都要刊嗎?還是只要特定立場的文章就不需要檢驗?

新聞自由的真意是要讓媒體能自由報導真相,而非為了特定立場「傳教」,媒體所享有的管道會讓識讀能力不足的閱聽人誤以為經由其傳播之言論皆為經過查驗之「新聞」、「真實」與「合理評論」,若是媒體不把關,輕易散布與事實不合之煽動性、仇恨性言論,非但無助於民眾知的權利,更是新聞自由的消極性濫用。真軍反對制度性的言論審查,所以媒體必須要善盡其職責,去查證事實、審閱投稿,否則憑甚麼自稱「第四權」?


你們有一個東西叫做新聞自由,它是個好東西,請善用它。

最後,避免刪文將全文備份如下:





分享

20 則留言:

  1. 別再抹黑了,這樣會讓台灣的民主退步,現在全民站出來了大家都看穿空心菜的謊言,別做無意義的事,除非你是領薪水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匿名的才是領薪水的吧(笑)寫作邏輯超差

      刪除
    2. 高雄市台南市合併成新高雄市就破500萬。還不簡單

      刪除
  2. 這篇有實作證明,推用心,打臉那些捧神造神的。

    回覆刪除
  3. 北農發放8千多萬獎金叫德政,那他的貴族學校也賺那麼多錢,怎麼不拿出來發給教職員 ? 拿不是自己的錢來做功德,這誰都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蟲蟲跑去當神了XD,難怪現在菜價便宜平穩很多,不用在為了補充維生素與膳食纖維而煩惱嚕

      刪除
    2. 幾年前菜價暴漲農民一窩蜂搶種,種出來後又瞬間暴趺血本無歸,韓是靠百姓與農民的血淚大發獎金,這獎金應該用在重建產銷機制應該直接回饋百姓與農民才是

      刪除
  4. 假借新聞自由為題批評特地候選人
    前後還好,中間那段批評整個歪掉
    這篇不是又再釣,就是一篇立場偏頗的廢文

    反正媒體就是商人嘛~就是有人好這味
    從教育著手比較治本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邊批評別人傳教,自己也是在傳教
      我也來傳教一下
      請支持公視,多看公視有益身心健康
      考試都考100分

      刪除
    2. 真的很會包裝,把一些人唬的一愣一愣的投給他,大家真的要冷靜思考他的過去跟他談的未來,真的有一點點的天方夜譚,加油高雄,不是他講的又老又窮,一位老北漂已把自己碩造成我是在地精神大家看不出來嘛。

      刪除
  5. 風傳媒改掉王川帆了 變成全面真軍

    回覆刪除
  6. 一場駐台中國白蟻佈局的驗收戰?

    11月24日這場選戰,早已不再是一場單純的地方選舉,而是在美中貿易戰背景下,由美國為首逐步拉起一條「全球防中民主連線」,以及中國全方位圍堵台灣趨勢下的選舉。選舉開展至今,中國對台的政治戰略與戰術執行,某種程度已經取得重大進展。

    馬英九任內,中國對台的政治戰略主要是以「買下台灣,比打下台灣更便宜」;隨著蔡英文上台,中國大規模的介入干預台灣選舉,在在表示中國已經從「買下台灣」,轉換成「打選戰拿台灣比用打砲彈更便宜」的戰略。尤其,馬英執政時向中國門戶大開的政策下,引進各種中國影響力與滲透,這些「中國白蟻」並沒有在新政府上台後受到任何的清理;於是,對外干預台灣選舉、對內藉由中國白蟻左右選情,成了中國可操作與成本划算的戰略。

    此外,選舉最怕選情冷,話題無法炒作,於是國民黨從冷凍庫裡挖出過氣鹹魚政客,空降高雄之後,在紅色力量的加持灌頂下,從網路聲勢轉進到統媒電視與報紙,瞬間讓高雄選舉成為媒體主場,隨著本該一面倒的選情陷入膠著對決的狀態,「賣魚(邁瑜)」之戰,就這樣成了這次選戰中的主戰場。

    高雄「賣魚」之戰火熱,一方面有助於雙北選情的冷卻,並讓現任的柯P跟威權打手出身的侯友宜,能在執政優勢的前提下輕易取勝;另一方面,「賣魚」之爭越紅火,中國「韓」流的勢頭就越強勁,並可營造出韓流成功襲奪的可能性。因此,中國成功地執行了「圍高救雙北」,以及「虛張聲勢以震懾眾人」的戰術。

    再者,網路上流傳著有巨額紅色資金透由台商轉手挹注,讓這次中國「韓」流的風潮從網路與社群媒體中開始擴散,最終形成一股令人「感覺」強勁的「韓」流。事實上,這次中國「韓」流成功塑造,讓人想起哈佛大學教授Gary King的研究指出,五毛洗板貼文主要不是論戰,而是透過大量歌頌讚美黨國的「偉光正」(偉大光榮正確),達到轉移焦點分散注意的效果。

    這次在中國五毛助陣下的中國韓流,台灣統派媒體再配合假新聞、假相挺和假民調等,把有利於韓國瑜陣營的山寨訊息發送出去,只要「假新聞」的受眾面大於真相被揭露後的受眾面,那麼失分不僅大於得分,同時還可以利用下一次的造假,來轉移話題焦點跟分散注意力,成功掌握「議題設定」此一「軟權力」(soft power)的核心。

    1124這場選戰不再是一場台灣島內地方性的選舉,而是已成為中國驗收其駐台中國白蟻能量的戰爭,更是一場確認「用選戰取台灣比砲彈奪台灣」戰略是否可行與奏效的戰爭了!https://www.dopost.com/articles-4/20181110-1?fbclid=IwAR0ukhKY7wYV6m9YWvfs9aNY3kY6d-xfWJ_G1gfbe4wOYBUl6w9VbrDUPEM

    回覆刪除
  7. 台灣人不要耍笨,對錯的人保持錯誤的期待

    回覆刪除
  8. 論壇和主筆室,是完全不同的東西,主筆室代表的是媒體的立場,論壇是路人甲乙丙丁去賺稿費的版面,所以會有很多垃圾文,這種篩選哪一篇要不要刊登的工作會是主筆室嗎?不懂媒體還想玩媒體.。再說,那篇所謂的反串文,沒有攻擊漫罵,沒有傷害刊登媒體的本身的言論,拿什麼理由不刊登?文筆太爛嗎?

    回覆刪除
  9. 媒和主流/傳統媒體(四大報)的投書還是不同層次的,畢竟網路的媒介負載量近乎無限,風傳媒這種又是不會給稿費的,投什麼上什麼蠻合理的呀,這根本幾乎沒有編輯在審,反正就是衝個量,不過在粉專推播就確實是媒體守門的問題了,但不排除是網站自動跑的,高過一個點閱率的文章會自動推播
    如果拿去投中時或聯合這種,真的被刊載在紙媒上我覺得會更有說服力一點~

    回覆刪除

來訪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