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日 星期五

鬼島夢想家(28) 韓導主題曲-自演自導



鬼島夢想家(28) 韓導主題曲-自演自導



沒有人能超越白賊義 現在要加個或許 有一個賣菜的北農總經理 人稱南部的柯P 專長是耍嘴皮搞抄襲 網路上好有人氣 靠媒體重定義優質的選舉 高雄最後的希望 在韓國瑜 現在連鄉民都歌頌我韓導 就算沒通告也參一腳 看我養網軍 假民調 編新聞 挖樁腳 刪帳號 一切劇本 自演自導 你看這高雄市又窮又老 可知道苗栗縣招商多好 如果讓我搞 開發太平島 高雄青年都不再北漂 想像讓摩天輪愛河邊繞 有情人能夠在上面打炮 政見隨便我開 有啥人比我好笑 政見隨便我掰 有啥人比我好笑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訪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