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真軍國文教材精選賞析-羅瑩雪部長傳

(作者:小姓殺手)


你知道台灣最近最有名的官員是誰?提起此人,人人皆曉,處處聞名,她姓羅,名瑩雪,是中國台灣花蓮人士。你一定見過她(看質詢),一定聽過別人談起她(看新聞),羅瑩雪部長的名字,天天掛在大家的口頭,因為她是全國9.2的代表。


你最瑩雪、你全家都瑩雪!!!

羅瑩雪部長的家世,和你我想得都差不多。她有一個將軍爸爸,但憲兵搜索案愈報愈扯;有台大學歷,但美麗島是很久以前的事;有出國深造,但監聽的嚴重性不太講究她的收入也不,但她說的來源正常光明,她的先生只是領薪水階級

我瑩雪家裡是平民啦,就是比你猛一萬倍的受薪階級而以辣


你們明明就很愛瑩雪,還在那邊裝!真是一群很瑩雪的人耶!


那些人這麼瑩雪,我是斬業非斬人啊!(砍~)

在質詢的時候,立委問:「巴拿馬的駐外使館有沒有跟法務部通報?」說「我們要趕快討論瞭解狀況。」立委說:「然後呢?」說:然後他就死掉了。

會不會死掉!會不會死掉~(會。)

曾經在一個事務所裏做律師;也出庭,也辯護,只是總不近人情;對造媽媽癌症要停假,硬是瞞著當事人不給請。對造生氣了,當庭罵只義正嚴辭地反駁道:「誰曉得妳媽媽要病到甚麼時候?為什麼要停止訴訟?」更猖狂表示:「那是你家的事!

你有先生,別人也有老母啊。

有一天,為了台人被大陸抓走的事,要到立法院去備詢,從從容容地走到立法院,結果因為沒直接證據,人都被放走了。白瞪著眼,面對立委猛烈的抨擊,搖搖頭道:「見國人罵聲一片,這些立委又把責任推給法務部,指法務部機關消極擺爛。好像只要法務部開口,大陸就會遵命照辦。」、「這類操弄民粹的作風,真的會害慘台灣。拜託這些立委,如果真的愛臺灣,就適可而止,放過台灣吧!」一面說,一面慢慢地發新聞稿,心裏總不很明白為甚麼立委要這樣圍剿

兩人已瑩雪般的姿態互譙,簡直好不瑩雪

隔了幾天,又被委員質詢,在新聞稿上說的「這些立委」又是誰?。羅瑩雪部長僵在台上,知道沒法回答;但被問急了,感覺痛苦,心裏焦慮,等不得了,只好回嗆:「你不需要搞懂,不要挑起對立!

瑩雪:Jon Snow,You Know Nothing~

泰山:妳給我背的黑鍋,有這麼大~

此事後,鄉民們都很稱讚羅瑩雪部長樣樣事情看得破,想得通;大家都說她任期內護航特偵組,槍決爭議犯,舌戰群立委,真是一位有能力的人。於是鄉民們給她取個渾號,叫做「雪神」。

我愛紗才雪神,你居然說瑩雪是雪神,真的太太太瑩雪了!

 「雪神」的名譽愈傳愈遠,愈久愈大,無數無數的人,都學的榜樣,於是人人都成了雪神。──然而中國從此就成了我們的宗主國了。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訪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