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雙城論壇開幕:全國最大的美女裸聊中心上線了


作者:哈扣一本道

昨天我們偉大柯吸附參加的雙城論壇終於開始了,全面真軍身為柯粉,聽到這個消息的興奮程度不下於聽到「全國最大的美女裸聊中心上線了」。我們以為自己很哈扣,但是一個曾自稱「墨綠」的政治人物,竟然有辦法接連說出像是兩岸一家親啦、不要為了「小波浪」見風轉舵啦、九二共識被標籤化啦、實力不夠不要大小啦、你統我我也可以統你啦、什麼都不要講才不是挑釁北京啦,挖操,你這不是要把咱們韓導逼到跳海嗎?作為政治評論界的pornhubR20,怎麼能不好好看看柯吸附的雙城論壇呢?




一定會有假柯粉跳出來說:「幹1450英粉柯黑又想造謠?你確定要打這個?批柯不會有票啦!」全面真軍是最真的真柯粉、柯學家,請問各位指責的假粉,上一段那些話哪一句不是他說的?還是要拿逐字稿出來你們才會願意逐個搞?大家都喜歡打手槍,但是當女優外型、技術走鐘的時候,難道我們連說的權利都沒有嗎?既然如此,我們認真地看看柯吸附的偉大發言也是很應該的吧?而且我們還看逐字稿喔!有沒有喜歡地興奮扯旗啊?


這次雙城論壇的開幕致詞,就像看《輝夜大小姐想讓人告白》就是要看會長跟大小姐發糖以及石上繳稅,我們觀賽重點當然會放在「兩岸一家親」的再度使用、「五個互相」以及如果是韓導說出口就可以讓一堆人絕頂升天的「尊重過去已簽訂的協議」,而且還China精美China,讓人不禁期待柯吸附未來會送奈及利亞甚麼東西。
 
送克林姆宮一個克林姆派也是個不錯的主意
每次只要一講到柯吸附的兩岸一家親,就會聽到假柯粉說柯P也有講過「一國兩制在台灣沒市場」來證明柯P不親中,你知道他也曾經說過「國家實力不夠強,簽什麼協議都沒用,我們要有讓對方遵守約定的能力」嗎?還同一則新聞耶!實力不夠強所以我們要軍購,然後又在那邊當美國小弟「扁鑽還要自費」,wowso fun so fantastic

而「互相認識、互相了解、互相尊重、互相合作、互相諒解」這五個互相其實只是國際交往的基本,然而我們大柯P卻明確地告訴大家「關係,除了國台辦聽了大爆射給柯P一個pass,也不難理解柯吸附的兩岸政策核心就是「弱者的善意」,當你面對終極目標是消滅你的國家時,你的策略是不要挑釁、表達善意、對侵略意圖與相關策略行為表達諒解,即使對方完全不打算對你的存在本身有任何諒解,也不考慮增加對方侵略的成本,而是減少自己抵抗的能力,搭配上相互矛盾的「尊重過去已簽訂的協議」以及「國家實力不夠強,簽什麼協議都沒用」兩個主張,這跟叫黃皓全裸在長坂坡跟曹軍嗆聲「有種正面上我RRRRR」有什麼不同?如果你要說這個「過去已簽訂的協議」不是九二共識,那你至少說出來吧!把詮釋權送給中國,這完全是弱者的善意R,白次男被終極凌辱還可以哀號「師傅救我啊」,你被統竟然是喊「你統我我也可以統你」?幹大柯Pgenius耶!



附帶一提,這次雙城論壇的媒體採訪管制嚴格,柯P表示「客隨主便」,對於國內的媒體筆誤倒是直接臭幹「媒,」、「做假新聞已經做到太過分」,雖然我們都很喜歡幹記者,但是這麼直率而毫不掩飾地去指責媒體,而且幹譙力道還遠比那些在2014年猛打你MG149的媒體更硬更猛,讓人不禁佩服柯吸附對於敵友的判準眼光獨到,跟名偵探柯南裡黑衣組織人才招募到全都是臥底一樣優秀。
 
柯P:啊幹不是都自己人嗎
有新聞指出P策士2020,看到他說民調精準控溫控到吊車尾,做為真柯粉,我們一定要提醒柯吸附,陣營裡面人才濟濟,這麼優秀的策士絕對要好好留用,讓他主導選戰節奏與政見主軸,這樣你絕對能比韓導更早先一步完成fuck大蔡的政見!
這動作蠻像在空幹的,可能真的很想fuck大蔡吧
分享

2 則留言:

  1. 獲讚賞後,柯文哲將被列入中共「共謀統一」紅名冊?https://talk.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2843274

    回覆刪除
  2. 剛隨意瀏覽下,發現,不少文章的想法流於主觀,也背離常理,很難引起共鳴。

    回覆刪除

來訪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