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挺柱、換柱、拆柱:國民黨的羞恥PLAY,歹戲落幕也不會好看

(作者:哈寇一本道)

10/5晚間,中央社發了一篇新聞稿《兩度勸退洪不成 將開臨全會徵召朱立倫》,文中字句令人膽戰心驚,而這似乎都預示了柱下朱上勢成定局的結果。但無論是要無視提名規則逼退洪秀柱,或是要把臨時全代會變成「朱洪配」的造勢大會,在在都令人不禁想問國民黨:這是在搞毛?



柱柱姐的出線說到底是國民黨自己一手造成的鬧劇,初選規則本身就存有許多問題,而柱柱姐卻能克服難關通過考驗,至此她就已經獲得了正當性。如果覺得他不適任,國民黨此時尚有無數種方式搞掉她,比方說惡搞民調或是讓真正應該出來選的人參加初選,但他們選擇了最糟糕的方法:放話,一直放話、拚命放話,不論是內部人士放出來的柱柱姐病情,抑或是一堆立委候選人說勸退或是勸告,都是最下策。結果變成了嘴念經手摸奶,一邊喊著挺柱、一邊又放話要換柱。

一直煩:就挺對的人啦你煩死了!

若只是如此,還是有方法可以讓鬧劇簡單落幕,華麗的轉身換柱,例如找人痛毆洪秀柱,打到她重傷住院再對外說她病情復發無法繼續參選;給她一些劇烈的精神衝擊,再逼她進療養院說被民進黨奧步搞到精神崩潰;或是認真的把她以前所做過的髒事證據全部攤出來,讓她自己知所進退。一切大可不必搞這麼難看,檯面下解決問題向來是老K的拿手好戲,但今天他們就是要昭告天下:去你媽的,老子我就是要弄你,我要在2300萬人面前狠狠的弄你。

找十幾二十個小流氓....一向是OOO的拿手好戲

為什麼是這個時候要拆柱?早在7月初、甚至是5月初選時都可以拆掉她,現在才拆,究竟是為了什麼?如果說是為了新北市長補選,那朱立倫不但是把新北市民當白痴,也把國民黨自己當成免洗筷、保險套,只是為了遂行自己野心、隨用即丟的垃圾。提名洪秀柱後,對於立委選情早已造成了傷害,整個黨的聲勢掉到谷底,做為一個黨主席,若認為這樣是可以接受的損失,那真的該去吃屎。

在國民黨的眼中,柱姐就是個菠蘿心,玩完就丟啦

若是認為自己與媒體關係好到不行,剩三個月才來操作也有勝算可以拉抬整體選情,那就連阿嬌都不禁要淚崩:「太傻太天真!」全國性的選舉用三個月來跑?朱立倫是馮光遠還是黃國昌之類的政治初哥嗎?朱可不是那種選舉期間會躲在家裡打手槍的廢柴,而且如果是這個理由,那麼現在一切應當都已打點完成,臨全會當天就應該只是等著看黃袍加身,但柱柱姐卻發了篇意味不明的鎖與鎖頭寓言,嗆賭那些要拆柱的渾蛋,翻成白話文就是:大家魚死網破,不好玩不要玩啊!


把手拿開!把手拿開啦~最後的疼愛是O張開啦!

最有可能的狀況是,現在選情過度不樂觀,搞到國民黨自己分崩離析,變成國民黨內的新黨(對,我覺得基本上挺柱的人跟新黨沒兩樣)與主流派對幹,某個位高權重的人看不下去,逼朱立倫出來選,至少挺一波扛下來,犧牲一個朱立倫,確保老K不會總崩,至於那個權力者是誰,你覺得還能有誰?



每個成功的男人後面,都會有一個男人。


而就在10月7日,國民黨中常會用「無異議通過」的方式,確定10月17日要開臨時全代會,14日又聯署提案要將「廢止提名洪秀柱」列為臨全會議題,這已經不是強姦了,而是公開處決,走到這一步,我不得不說國民黨的羞恥play堪稱一絕,他們創造了一個極為扭曲的制度,又用力的強姦了這個制度,現在還要大家一起看他們怎麼強姦制度。這對國民黨立委選情有沒有幫助?一定有,這是一種從負分回到零分的概念,朱再差也不可能比柱柱姐更離譜了,至少他的軍師不是那些學術邊緣人,只要不要立委慘敗一切好談;再者,也許樁腳早就動起來了,很多檯面下的運作我們只能猜想。

家興,永遠不會是這個封面了

而就在昨天,10月17日,國民黨又把拆柱鬧劇演譯到毫無下限的局面,有人慷慨激昂的陳詞,說今天是國民黨眾志成城的時刻,孰不知這個時刻如果不是他的授意,這個時刻早在5個多月前就應該到來了;洪秀柱一句「我不會放棄黨」後下台一鞠躬,出了國父紀念館還是叫那些守在外面的支持者含血含淚含大便也要投票給黨提名的候選人,最難看的就是那個在競選時老是放話要做好做滿的現任新北市長了。幹,聽說他好像真的開始請假咧,頗呵。



可以請有薪病假嗎?

我們一定要記得,國民黨最會的,就是創造出一個扭曲的渾蛋制度,再用盡一切手段的搞翻這個渾蛋制度。


後面的是革命先烈,前面的是小女生殺手。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訪人數